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蒲县要闻】蒲县召开北桃湾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推进会
2020-06-22 17:44: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6月19日,蒲县召开北桃湾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薛凤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有红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北桃湾棚户区改造拆迁进展情况。北桃湾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项目,共涉及拆迁征收对象80户,拆迁征收面积24854.99平方米,截至目前,已签订协议28户。

  会议指出,实施北桃湾棚户区改造项目对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推进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助力临汾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攻坚,扎实推进拆迁工作。要明确任务目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强化措施,密切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要加强宣传引导,运用群众工作理念,把各项政策理解透彻,向群众讲清讲明,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确保圆满完成拆迁任务。要坚持阳光操作,严格规范管理,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做到政策、标准和程序等全部统一,一把尺子量到底,决不让老实人吃亏,决不让钉子户沾光,依法依规开展拆迁工作,切实维护广大拆迁群众的合法权益。广大干部要勇于挑重担、勇于破难事,讲究方式方法,干出工作气势,形成浓厚氛围,树立良好形象,确保拆迁工作顺利、安全、高速进行,为建设宜居魅力幸福蒲县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