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蒲县要闻】杨晓舟主持召开脱贫攻坚2020年第二十一次周例会
2020-06-19 11:48:5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6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主持召开脱贫攻坚2020年第二十一次周例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东楷,政府副县长张金龙及各乡镇乡镇长、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金龙安排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杨晓舟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全面收官之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抓紧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杨晓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树牢“交总账”和“军令状”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畏难情绪,毫不松懈,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检点,全面排查,确保问题真实整改、扎实整改、彻底整改。要紧盯“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脱贫主要指标,开展问题清零,要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完善相关资料,做好消费扶贫产品认证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各级干部要勇挑重担、勇担难事,把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帮扶工作上要持续深入,针对底数不清、扶贫政策不熟悉、帮扶单位不清楚等工作不实、措施不硬、效果不好的问题,要逐户、逐人、逐项核查信息,进行全面盘点,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