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汾市召开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工作调度会
2020-03-19 16:26:54 来源:临汾日报

3月18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后,临汾市立即召开会议,对加快推进全市复工复产复学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云峰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常青、陈忠辉、潘海燕、闫建国、张翔、张勇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副市长结合分管工作,对加快推进全市复工复产复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李云峰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作为、统筹兼顾,以实际行动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李云峰强调,

要预估预判当前形势 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前期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境外疫情发展对我市造成的影响、产业链上游企业的传导性影响、其他地区企业开复工对我市企业的竞争性影响,做到心中有数。

要统筹推进防控和经济运行 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态,下足功夫、抓紧抓实防控特别是防境外输入、高三开学准备等工作,主动做好高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其他方面开学准备工作。要保持定力、提振信心,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既定目标推进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要聚焦投资和消费,持之以恒抓好企业达产达效、项目新建续建、前期手续办理、招商引资、开发区建设等工作,力争各项考核指标好于全省平均水平。

要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有力有效推动零售、餐饮、旅游等服务业复苏回暖。

要抢抓机遇,主动积极和上级部门沟通协调,最大限度争取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

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集合运用相关政策,帮助、指导企业渡过难关;

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政务审批工作;

要协同作战、形成联动,齐心协力推动经济良性运行、产业快速发展;

要加强调度督导,列出清单,“一企一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企业达产达效。

要抓好专班运行工作 抓好专班运行事关政治责任履行是否到位、执政能力是否过关、工作作风是否过硬,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执行力、落实力,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好、落实到位。(记者 邱睿 张玉萍)

原标题:我市召开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工作调度会李云峰主持并讲话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