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临汾市跆拳道协会2019年年会暨表彰大会召开
2020-01-16 15:36:1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郝智强)2020年1月13日上午10时,临汾市跆拳道协会在维也纳酒店隆重召开了2019年年会暨表彰大会。该市110名跆拳道从业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临汾市跆拳道协会副会长权黎明同志主持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临汾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王红云同志致辞,高度评价了本年度协会工作成果,对2020年协会工作提出新的希望。
  临汾市跆拳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世将同志做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
  临汾市跆拳道协会会长马勇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57家单位荣获"先进团体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8人荣获本年度“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11人荣获本年度“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67人荣获本年度“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65人荣获本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颁奖瞬间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相信在省跆协正确指导下,市体育局坚强领导下;全体理事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下,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