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不负初心,携手同行:山西省临汾市武术协会召开换届暨表彰大会
2020-01-01 09:00: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林颖 郝智强)2019年12月31日上午,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山西省临汾市武术协会召开了第二届委员会换届暨2019年度工作表彰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该市95名武术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临汾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长王红云致辞,高度评价了上一届协会的全面工作,对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工作提出新的,常务委员、监督委员会主任权黎明治主持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常务委员、副主席马勇代表大会审核了参会人数,参会人数应到107人,实到95人,符合相关法规规定。常务委员、主席张智录做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副秘书长鲍东山做了财务工作报告。常务委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燕军宣读了修改后的《临汾市武术协会章程》,参会人员一致表决通过。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48人,常务委员18人。张智录当选常务委员、主席;张燕军当选常务委员、副主席兼秘书长;马勇、马华云、巨军刚、冯克强、刘全、任天兰、李金成、张燕军、罗海萍、胡安辉、赵春怀、党世将、韩国忠当选常务委员、副主席;侯介华、郭林宏当选常务委员、技术指导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权黎明、赵保平当选常务委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卫阿娜、王丁、刘林颖、杨秉松、高贯发、郝智强、曹艳艳、鲍东山当选委员、副秘书长。

    换届选举完成后,大会对该市樊汉武、秦根基、韩清忠、杜延泽、徐天香、罗海萍、秦义生、韩国忠、周八斤9名武术名师、2019年度的卫三光、焦小旦、周丽萍、陈振红等66名先进个人、临汾市尧都区武术协会、洪洞县武术协会和曲沃速搏散打训练基地等45个先进单位以及田春生、王北管、段玉明、冯玉亭、王红云5名特别贡献奖的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换届大会,不是山西省临汾市武术协会新旧班子的告别,而是为了铭记与传承。铭记的是上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的辛勤努力和深情厚谊,传承的是上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的优秀品质和光荣传统。记者相信该协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