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汾市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赴汾西县勍香镇开展扶贫活动
2019-09-19 10:22:14 来源:临汾日报

近日,临汾市委统战部组织临汾市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赴汾西县勍香镇开展“情暖寒门、爱在金秋”扶贫活动。

活动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现金帮扶、物资帮扶、就业帮扶、创业帮扶、教育帮扶、健康帮扶、消费帮扶等多种方式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战。现场共发放爱心资金35000元,捐助物资价值35000元,消费扶贫5100元,捐赠旧衣物200件,签订就业协议1人,签订创业协议3人,开展义诊活动2场,举办健康讲座2场,纳入教师培训计划48人。

活动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一定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决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早日脱贫奔小康。

据了解,为开展好此次行动,临汾市委统战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作用、承担社会责任、回报国家和社会搭建了良好平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迅速行动、广泛动员,彰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党分忧、回报社会的深厚情怀,趟出了全市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的新路子。(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情暖寒门 爱在金秋 市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勍香镇扶贫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