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陈忠辉调研临汾市区学校建设项目落地推进情况
2019-09-19 10:21:14 来源:临汾日报

9月18日上午,副市长陈忠辉来到市第三幼儿园项目建设工地、市漪汾小学,实地调研了解市区学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项目整体落地推进情况。

在临汾市第三幼儿园建设工地,陈忠辉了解了校舍施工建设进度,要求施工方严格按照建设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科学合理规划校区布局,争取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在市漪汾小学,陈忠辉参观了崭新的教学楼和教室,并参加了漪汾小学秋季开学暨揭牌仪式。他指出,漪汾小学不仅是临汾市区学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率先投入使用的标志性项目,也是临汾市关注民生、关注教育的重要举措。漪汾小学要依托百年名校解放路小学,高起点立校、高起点办学、高质量发展,打造精品学校。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陈忠辉听取了该行动计划项目整体和各学校(幼儿园)推进情况汇报,各项目建设主体及相关单位做了表态发言。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教育当做头等大事来抓,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进程。(记者 郭秀婷)

原标题:加快进度 科学布局陈忠辉调研市区学校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赵华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