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汾市政协党组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09-19 10:20:38 来源:临汾日报

9月18下午,临汾市政协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临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平主持。副主席杨安虎、杨益民、杨忠华、程明温及秘书长出席。省委主题教育第6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张建平带头作了题为《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研讨交流发言,临汾市政协党组成员和市政协专委会党员主任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初心使命、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张建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临汾市政协党组成员及各工作机构党员干部要按照市政协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在下一步的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中,要集中时间精力,静下心来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政协工作、推动政协事业发展上。

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最大限度地激发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热情,努力锻造一支过硬的政协队伍。(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责任编辑:苗壮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