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汾市政府党组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09-19 10:18:55 来源:临汾日报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一兵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会。省委主题教育第6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宝印到会指导。

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在交流研讨之前,市政府党组在自学基础上,进行了集中学习,为开好这次交流研讨会奠定了扎实基础。会上,陈忠辉、潘海燕、张翔、张勇、李建国5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等8个专题,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联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山西、在临汾的贯彻落实情况,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梁宝印进行了点评。

董一兵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要以引深学习研讨提高抓落实的认识,继续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原文原著,通过理论学习坚定信念、引领使命,不断深入学习研讨,在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中把抓落实的理念牢固树立起来。

要以坚持边查边改锤炼抓落实的能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同步推进,切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把问题查到位、改到位,在查与改的过程中锤炼队伍,提高抓落实的本领和能力,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体现抓落实的效果,紧密结合临汾工作实际,聚焦专项整治8个方面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针对性地解决好当前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推动临汾高质量转型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记者 张浩)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梁宝印到会指导 董一兵主持并讲话

(责任编辑:孙海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