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汾市委常委会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09-19 10:18:10 来源:临汾日报

9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岳普煜先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第一次学习交流研讨会。省委主题教育第6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宝印到会指导。

常委同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在学习交流研讨时,岳普煜、董一兵、周计伟、王振富、李朝旗、郭行杰分别发言,其他常委同志书面汇报,大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等8个专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谈了认识体会,又查找了问题差距,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梁宝印进行了点评。

岳普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的第一位,是必须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的根本性举措。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学习,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教育各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位,不分阶段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一以贯之、贯穿始终,努力为全市各级领导班子作出表率,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进一步融会贯通,从正在做的事情和遇到的实际问题出发,联系地学、系统地学、全面地学,把每一点都学深悟透,牢牢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八种本领”,进一步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进一步笃行做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思想政治素养的全面提升上,体现在改革发展的深入推进上,体现在从严管党治党的全面加强上,体现在分管领域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上,实现主题教育和其他工作“两促进”,推动临汾市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省委主题教育第6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列席交流研讨会。(记者 刘玉林 张浩)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梁宝印到会指导 岳普煜主持并讲话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