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汾西县县委书记任天顺看望慰问退伍老兵和县人武部官兵、消防官兵
2019-07-25 08:53:18 来源:爱我汾西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4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汾西县县委书记任天顺看望慰问退伍老兵和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尹明星一同慰问。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曹启仁在人武部参加慰问。 
       在县人武部和消防大队,任天顺亲切地同官兵一一握手,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坚守一线,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要求,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加大检查监管力度,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谐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退伍老兵要福贵家中,任天顺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对他年轻时献身国防、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随行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退役老兵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王拽  苗壮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