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省委党校调研评估工作组在临汾市调研评估
2019-07-24 10:25:31 来源:临汾日报

7月20日至23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王联辉带领调研评估工作组在临汾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对市委党校、部分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进行评估。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刘文华参加调研评估。

在临期间,调研评估工作组深入尧都区、侯马市、洪洞县、襄汾县、曲沃县、乡宁县、汾西县7个县(市、区)和市委党校,实地进行调研评估。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和评估汇报会,详细了解市委、县(市、区)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有关情况,及临汾市、县两级党校办学质量情况。

王联辉指出,临汾市委高度重视党校及党校建设工作,充分履行建党校、管党校、用党校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校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市县两级党校班子建设、干部配备、人才引进、教学创新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好的成效。在今后工作中,临汾市各级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坚持政治立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人才强校,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突出抓好主业主课,不断提升办学质量。要加强研究、探索创新,在党委领导下,主动围绕、跟进中心工作,服务大局。

刘文华在座谈汇报会上简要汇报了市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临汾市将认真贯彻落实调研评估工作组指示要求,进一步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建立例会调度制度,狠抓任务落实,掀起推进标准化建设和达标工作的新高潮,确保市县党校全部如期达标。牢牢坚持党校姓党,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联动、合力推进全市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坚持人才强校 提升办学质量省委党校调研评估工作组在我市调研评估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