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国家应急管理部检查组在临汾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7-23 10:29:20 来源:临汾日报

7月22日下午,国家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执法局副局长尚文启率领检查组到临汾市检查,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郭虎银陪同。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主持座谈会并做工作安排。

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临汾市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和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安全管理、执法检查等情况。

常青指出,检查组一行莅临临汾市,对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和尾矿库的检查,是对临汾市工作的一次体检,有利于发现不足、学习提高,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积极配合好这次检查工作,全面客观提供相关数据资料,对检查组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坚决认领认账,采取积极措施,迅速整改到位;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临汾市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和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再检点、再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推动临汾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检查组还将深入临汾市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企业和尾矿库企业进行进一步的明察暗访,召开企业座谈会,就相关情况进行检查。(记者 杨全)

原标题:国家应急管理部检查组在我市检查

(责任主编:王瑞明   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