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洪洞县山头乡开展“重温初心·铭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2 08:30:35 来源:中国村庄网
      2019年7月19日,洪洞县山头乡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初心·铭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四项举措,使活动扎实开展。
 
    学习交流研讨 领会实质内涵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体会,进行交流讨论,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过好政治生日 不忘入党初心 
     党委书记高彦民向过“政治生日”的4名党员一一送上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及诚挚的祝福,勉励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上好红色党课 筑牢思想根基 
      党委书记高彦民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为题,从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迫切需要”方面,深刻指出了这次主题教育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也为我们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供了基本遵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担当职责使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人民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开展实践活动 践行党员先锋
       把主题党日活动与近期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相结合,把“党建+”理念融入到每名党员的工作实践中去,推动党员践行“四个合格”,带头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争当本职工作的“活字典、政策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引领者”,志愿服务的“先行者、奉献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寻根问本中重温初心,在学习实践中感悟使命担当,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为今后更好的做好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和实践根基。(王安平)
(责任编辑:苗红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