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洪洞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初心,铭记使命”主题党日
2019-07-20 08:29:08 来源:槐乡先锋
        7月19日,洪洞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在机关会议室开展“重温初心,铭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党员干部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部务会班子成员以及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张君燕主持会议。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张君燕同志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骆惠宁同志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随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程洪俊以“信仰和忠诚”为主题,从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中共一大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中共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等三个方面,给全体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最后,机关干部现场缴纳了党费,履行了党员义务。
        张君燕在总结讲话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从此次红色党课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一名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优秀组工干部。

原标题: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初心,铭记使命”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苗红星   辛灵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