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常青在临汾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市长热线”运行等工作
2019-07-18 15:01:49 来源:临汾日报

【核心提示】7月16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来到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就“市长热线”运行、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

7月16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来到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就“市长热线”运行、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

常青先后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市长热线”受理室,详细了解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受理情况及“市长热线”工作流程、群众反映热点问题、群众满意度等情况。

常青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要坚持对标先进一流,积极学习借鉴沿海地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优秀经验,在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间、创优大厅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大功夫,为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保障;要进一步加大“市长热线”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市长热线”平台作用,架好百姓与政府之间的民生桥梁,倾听百姓心声、回应群众呼声,帮助群众解决急事、难事、忧心事,提高群众的信任度、满意度,全力打造临汾市政务服务品牌。(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对标一流 打造品牌 常青在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