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陈忠辉在隰县实地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9-07-11 11:09:57 来源:黄河新闻网

【核心提示】7月9日,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深入到隰县,实地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陈忠辉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运行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7月9日,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深入到隰县,实地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隰县98MW风电项目由山西盾安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投建,项目规划总装机300MW,分四期建设,项目一期98MW,投产后全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电能约2亿千瓦时,目前,49台风机已经并网发电,现场主要工程已经完成;青龙山国有林场位于隰县西北部,总经营面积17.06万亩,随着近年来封山育林,封山禁牧、禁伐等措施的持续有效实施,该林场森林覆盖率大幅提高,森林生态系统基本完成。

陈忠辉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运行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忠辉强调,项目建设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隰县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未来的理念,结合自身特色、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项目谋划。要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努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以抓铁留痕的务实作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握关键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调研中,陈忠辉还实地查看了该县农村“四好公路”建设情况,并对教育、医保、市场监管等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原标题:陈忠辉在隰县调研时强调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