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步入发展快车道
2023-06-02 11:53: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孙蛟虎 张庆良)近日,随着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9号煤胶带暗斜井开口掘进,水平延深项目正式投入建设,在该公司存续发展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水平延深项目一期工程”开工建设,步入快车道。
  老母坡煤业水平延深项目是邢矿集团的重点建设工程,2022年,以〔2022〕83号文件批复立项,是一项系统工程、效益工程、政治工程。一期工程主要有9号煤胶带暗斜井、9号煤轨道暗斜井、9号煤回风暗斜井三条斜井等掘进施工量为911米。程总工期为27个月,其中包括施工准备期2个月、井巷工程施工20.6个月、工程安装1.4个月、联合试运转3个月。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既是对领导干部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精神的一种考验,也是对参战各专业、各单位、各部门人员能力水平的一种考验,更是对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质量意识、信誉意识、组织能力的一种检验。
  为使工程顺利开工、高质量完成,老母坡煤业思想上重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设立水平延深项目建设指挥部,严格按照工程项目进度表和职责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每天召开工作例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督办。行动上落实,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严抓标准化管理、施工质量管理、文明施工管理,尽快完成了9号煤胶暗斜井带措施巷的施工,并形成了9号煤胶带暗斜井回风系统,给9号煤轨道暗斜井开口争取时间。
  为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有序推进,老母坡煤业还坚持每周召开一次重点工作协调会议,及时协调解决手续办理中存在的问题,保障了项目开工建设的合法合规。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