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主题教育“学悟行”上出成果
2023-05-27 19:13: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孙蛟虎 张庆良)连日来,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动员部署,全面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从深学细悟笃行中汲取奋进力量,为转型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该公司党总支结合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键在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邢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长海在集团公司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对主题教育进行部署,真正做到全方位安排,全员学习。在中心组深入学习系列讲话的基础上,迅速组织开展学习传达活动,使干部职工切实了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同时,该公司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对党员干部学思想活动进行全方位的安排,确保全发动、不遗漏。
  该公司充分利用网络、微平台、宣传牌板、条幅等形式,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再贯彻、再宣传、再部署、再落实,营造浓厚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公司党总支对系列讲话进行全覆盖式宣贯,切实引导干部职工了解学思想的目的、意义,明确学思想的目标、要求。同时,坚持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打造多元化红色矩阵,拓宽干部职工的学习范围,创新干部职工的学习方式。
  该公司根据当前转型发展的实际困难,结合主题教育进行再精学、再深学、再细学,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融入到每个项目、每个岗位、每个职工的具体工作上。各基层单位根据实际工作,精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书信选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引导职工学好、学深、学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力求在转型发展道路上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合力,坚决打赢稳健运营攻坚战,在实现转型发展阶段目标中再展新作为。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