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大地华基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国资国企大会精神”会议
2023-05-19 14:11:54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主题党日活动
传达学习全省国资国企大会精神

  本网讯(王国平)为认真传达学习全省国资国企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大地控股5月16日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推动山西大地华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5月17日下午,大地华基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国资国企大会精神”会议,并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真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蓝佛安,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在全省国资国企大会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赵红严副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大地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卫平在5月16日主持召开的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企业实际、对照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支部宣传委员、公司总会计师赵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等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文献。与会人员围绕大地华基实现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支部书记张真弟强调,要迅速把全省国资国企大会精神和大地控股5月16日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大地控股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道路上再提速,在固废资源化利用领域再发力,在科技创新方面再攻坚,在财务管理、项目招投标、投资项目全过程管理等方面再强化;要以企业经营业绩为工作重心,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进而完成全年目标;要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党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扎实推进主体教育;要牢守安全底线,维护企业安全稳定大局。要紧紧围绕大地控股工作部署,在混合所有制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当好排头兵,做出表率。

  今年以来,大地华基坚持转型升级和绿色健康发展。建筑垃圾及工业尾矿资源化利用项目(二期项目)建设不断推进,装配式建筑构件附属设施(玻化微珠生产线)已建成投产,新能源换电站与充电桩已对外运营,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项目(配套脱硫石膏煅烧生产线)将于5月底投产运行;公司全新科技创新产品:高性能绿色纳米泡沫混凝土已全面推向市场;石膏砂浆方面,与东方雨虹、青青源已全面建立战略合作;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稳步推进。下一步,大地华基将借此次巡视整改契机,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切实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确保大地华基风清气正,在新时代企业绿色健康发展中创造出大地华基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