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临汾民航机场完成2022年冬季第一次除冰雪实战演练工作
2022-11-03 09:50: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为严格落实《运输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入冬前除冰雪准备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除冰雪实战能力,临汾民航机场除冰雪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2022年冬季第一次除冰雪实战演练。

  11月1日上午,由机场公司苏斌副总经理牵头,各参演部门出动吹雪车、扫雪车、电气源车及消防车辆,在机坪2号位集结后开展实战演练。


  本次演练按照最新修订的《临汾民航机场除冰雪预案》相关要求,针对车辆设备、编队作业、协调指挥、通信程序等作业流程,在跑道、联络道、机坪上实地进行模拟演练。
模拟演练

  演练结束后,召开除冰雪工作演练评估会议,对此次演练的实施情况进行评估总结,对演练中出现问题进行分析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以便于后续除冰雪工作的改进和提升。

  通过此次除冰雪实战演练加强除冰雪各部门协调配合能力,提升除冰雪人员实操作业和应急处突水平,为圆满完成2022年冬季除冰雪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