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靳建勇深入贾得派出所调研“平安慧眼”智能防控平台建设
2022-10-01 11:55:12 来源:

  9月29日,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靳建勇深入尧都区公安局贾得派出所调研“平安慧眼”智能防控平台建设。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崔军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靳建勇一行观看了贾得派出所联合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平安慧眼”建设工作纪实短片,与会同志就推进智能防控平台建设、提升基层基础治理水平进行座谈交流。
  靳建勇表示,电信公司作为网络强国、平安中国建设的主力军,始终把“科技赋能”“科技兴警”作为平安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优势,创新服务方式,以数据平台化为支撑,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助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
  崔军对省电信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深化“警司合作”,推进智慧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建设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以点带面,因地制宜,提出智慧安防解决方案,提升基层派出所社会综合治理、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尧都建设。(闫竹芸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