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党总支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2022-04-27 17:00: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  张庆良)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党总支将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作为班子建设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使“三个深入”上进一步体现、廉洁自律进一步增强,为企业的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作风保障。
  老母坡煤业党总支将作风建设作为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的有效途径,根据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制定考核标准,使管理作风在“三个深入”上深度体现,做到了主要领导,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实际,既抓具体,又具体抓,以最大努力将每一件事情抓实抓好;分管领导,现场抓、抓现场,融入职工,融入过程,在生产管理上出方法,在遇到困难时有行动;机关干部,进区际、到现场,盯薄弱环节,抓重要时段,监督检查,适时纠偏;区队领导,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以管理到位、执行到位、安全到位,确保生产积极主动。10月份以来,采面撤架和生产组织同步,巷道掘进与探放水并行,断层、陷落柱等构造频繁出现,主要领导轮流进行现场指挥,两级班子成员现场跟班24小时全覆盖,保证了复杂地质地质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快速掘进。
  老母坡煤业党总支将“明尺度、知敬畏、守底线”作为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对标“六个反思”进行自我检视、按照“五个专项整治”解决实际问题。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建立了公司、区队(部室)两级重要节假日期间超前廉政教育机制,施行了元旦春节、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重要节假日廉洁提醒等制度,将纪委“十个坚决禁止”落到实处。在此基础上,通过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上廉洁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电教片,廉洁知识考试测试等方式,提升广大党员守底线、转作风意识;采取“一事一车一登记”等措施,加强对公车的使用和管理;成立纠正“四风”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组,明察暗访,以严密的举措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廉洁自律在工作生活中进一步体现。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