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侯马热电分公司紧盯薄弱环节加强风险防范
2019-11-08 15:46:48 来源:黄河新闻网

侯马热电分公司燃料化学部强化安全管理及重点环节,注重管理设施不被重视的因素和易诱发事故的人为细节,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

紧盯薄弱环节,完善双重预控。围绕2C检修和供热等工作重点,通过每周一重点、每月小指标竞赛等,对边缘死角、重点区域及薄弱环节进行排查,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跟踪,同时开展各项风险评估,完善防范措施。

加强现场管理,落实安全责任。该部狠抓责任落实,在各项工作中明确重点,特别在工作中及时进行信息反馈,通过一重巡查防风范,二细排查除隐患,三强监察遏事故,实现现场管理,使风险防范超前化。

完善制水技术,提升安全水平。该部对进入二级除盐水箱的中水,坚持“精调细调,精心操作”,通过对中水全面综合利用,达到废水零排放,全年中水制水量达到74万吨左右,不断刷新中水制水量,针对不安全因素,做好供热管理、制水达标、危化品管理等工作重点,全力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安全、稳步进行。(时力平)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