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浮山农商银行召开10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
2019-11-08 15:44: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坚持目标为导向 冲刺年末满堂红

11月6日下午,浮山农商银行召开10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总行在家班子成员,各网点部室正副职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夏军杰主持。

会议通报了10月份“清收风暴”情况和“清收小额不良再发力”活动情况,通报了10月份业务经营情况。经营层分管领导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年末最后两个月的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委书记、监事长杨泽民传达了省联社临汾办事处审计稽核工作会议精神,分享了省联社临汾办事处在曲沃开展的纪检监察工作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分管工作提出:一是审计工作按年初计划完成规定工作。二是尽快学会使用稽核审计新系统。三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党委副书记、行长夏军杰强调“四个加强”,即:加强合同文本移交是硬规定,加强全员清收不良是硬任务;加强应收贷款利息是硬指标;加强条线管理监督是硬要求。

本次会议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对今后两个月的各项业务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号召全行员工要充满信心,坚定决心,上下同步,团结拼搏,大干苦干56天,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姚芳)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