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临汾市总工会到山西焦化集团进行慰问暨授牌活动
2019-09-15 08:46: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9月11日,临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波一行到山西焦化集团公司慰问劳动保护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并为省级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山西焦化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孔祥华以及公司工会、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孔祥华对郭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临汾市总工会多年来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情况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公司工会将继续加强“三基建设”,全力打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的工会组织,以“五互、五联、五赛”活动为载体,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力量再出发,努力实现工会整体工作再提升。

郭波希望山西焦化集团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总工会的各项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助力临汾工运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后,郭波一行到公司消防救援大队看望了山西省首届职工职业劳动保护技能大赛参赛选手,代表省总工会为“席哲职工创新工作室”和“张宝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并送上各5万元的研发经费,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的作用,加大研发力度,追求更高标准,在推进各项工作进程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企业争光,为临汾添彩。

(责任编辑:狐俊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