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农行临汾分行举行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09-07 10:15: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9月4日,农行临汾分行举行了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典礼,旨在增强与新入行员工的有效沟通,促进新入行员工更好的转变角色、更快地融入工作环境。临汾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贵荣,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闫晓霞出席。

会上,刘贵荣代表市分行党委对新员工加入临汾分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和新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新员工们逐一作了自我介绍,畅谈了入行感受和职业谋划,表达了对新工作的向往和对农行的热爱,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在农业银行工作的期望和憧憬。

刘贵荣希望新员工认识到学生与员工的角色差异,逐步完成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换,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调整心态适应新环境,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农行员工。同时,他勉励新入职员工做到以下五点:

一要守德。将“德才兼备、以德为本,尚贤用能、绩效为先”作为人才理念,注重坚持德为导向、才为基础、以德为先。希望大家坚守道德底线,争做道德高尚、身体力行的人。

二要守信。人无信不立,将“诚信立业、稳健行远”作为核心价值观,要求大家诚实守信、为人正直、忠诚农行,要让人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

三要守业。将“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作为经营理念,号召大家密切关注市场变化,改进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努力提升经营效益。同时,大家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提高个人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

四要守责。责任是成就事业的必然要求,农行的发展离不开具有高度责任感的员工,大家只有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方可实现自身价值。

五要守规。不以规矩,不成方圆。要求新员工“学规、知规、守规”,始终坚持在法律、制度、规则的要求内办事,切实强化自身行为规范,保障自身合规发展。

领导的关怀备至、谆谆教导,让新员工们深受鼓舞、备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融入临汾分行这个团结而又温暖的大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勤学苦练,以青年人的朝气和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快速成为行家里手,为临汾分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期间,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闫晓霞对培训期间的纪律作了强调。(董小榕)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