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饮水思源 感恩母校
2022-08-23 21:04: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8月19日,临汾同盛实验中学高中优秀毕业生刘泊辰和其家长满怀感恩之情来到学校,把镌刻有“同心育桃李 盛德培英才”的牌匾赠予母校,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和恩师的谆谆教诲。
  刘泊辰同学,今年高考以特长98.75分、文化课451分的优异成绩考入体育最高学府——北京体育大学。在校期间,他心怀梦想,刻苦努力,如今具备了丰厚的知识、坚毅的品格、阳光的心态和较强的能力。

  刘泊辰父母难掩激动之情,感谢学校先进的育人理念和老师们的倾心付出,为孩子在人生关键时刻打下牢固的基础。我校领导接受牌匾并表达感谢,祝贺刘泊辰同学考入自己心仪的大学,勉励他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责任,回报社会。
  长风破浪,锐意进取。在以后的征程中,我校将始终牢记育人初心,坚持精细化管理和人文化关怀,继续把家长对学校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化作奋进前行的动力,努力让每一位选择同盛实验的学子不悔青春,圆梦名校,圆梦人生!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