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红心向党 · 致敬百年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2021-09-29 22:59: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在举国上下欢度国庆之际,临汾同盛实验中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9月28日,我校在南操场举行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常务副校长张李彬主持

  董事会、校委会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党支部书记付林香宣布: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随即12发礼炮响彻云霄,欢快的氢气球飘向万里碧空。

  国旗、校旗、校徽、标语等方队英姿飒爽,率先入场。13个运动员代表方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表演别出心裁,独具创意。有的方队着装学士服,立志刻苦学习,报效祖国;有的化身白衣天使,挺身而出,勇敢抗击疫情;有的骑战马着战袍持长枪,驰骋沙场保家卫国;有的画脸谱穿戏服,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有的扮演航天员,探索浩瀚宇宙,筑梦科技之路,强我家国……一个个主题鲜明的创意表演,恰似一部部感人至深、振奋人心的情景剧,闪烁着全体师生火热的青春和智慧的光芒。

  校长贾晨昱致开幕词。贾校长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老师、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贾校长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体育教育,让学生在丰富有趣的体育活动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培养能力,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本届校运会办成一届安全公平、富有激情、硕果累累的体育盛会。

体育教师芦涛和362班贾洺旸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党支部书记付林香宣布道德风尚奖的评分标准

监事长高耀荣打响了运动会赛场上的第一枪,比赛正式开始

  本届校运会是对我校体育教育工作的一次盛大检阅。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体育健儿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集中展现自信、向上、团结的精神风貌。我们共同期待并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