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临汾同盛学校召开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总结表彰大会
2021-09-11 19:43: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春华秋实,桃李芬芳。9月10日上午,临汾同盛学校在南操场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总结表彰大会。董事会、校委会、全体师生与新生家长参会。

  

  庄严的升国旗、升校旗仪式后,全体学生向老师们行三鞠躬礼,感恩老师的教导培育之情。

  

校长贾晨昱代表学校向新老师、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回顾了一学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希望全体教师把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具体实践中,体现在共同推进办品质学校的扎实工作中。
教师节快乐

  

  圆梦部冯美祺同学代表学长欢迎4000余名新生加入同盛实验大家庭,号召学弟学妹永葆初心,砥砺前行,一起为了梦想而努力学习,拼搏奋斗。

 

  新生代表杨博雅、张煜阳、李佳洋、郭彦杰共同致教师节献词《我们来了,同盛!》,他们用炽热的激情和饱满的精神,表达对学校、对老师的喜爱和感恩之情,对未来中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向往。

  

  新生家长代表肖建华先生向大家讲述了他所认识的同盛实验中学并让女儿选择的原因,表达了愿与学校携手共育良才的决心和信心。
教师节快乐
 临汾同盛学校2014年推出“三个百万”工程,分别用以奖励优秀教职工、奖励中高考优秀学生和资助贫困学生。上学年,“三个百万”工程总金额为665.3495万元。其中,优秀教职工奖金为467.3495万元,优秀学生奖学金为48万元,贫困学生助学金为150万元。


 教诲如春风·
感恩·师恩深似海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对222名优秀个人和45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同时,为优秀学子颁发奖学金,为贫困学子颁发助学金。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以一颗奋进的心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


  获奖教师代表刘素凤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在同盛实验中学教书育人的点点滴滴,表示将继续发扬勤勤恳恳的敬业精神、刻苦钻研的探索精神和爱生如子的园丁精神,用心血和汗水谱写新的华章。、

教师节快乐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