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
2021-08-30 08:52: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迎新篮球赛

   本网讯(赵华伟)八月,夏季的炎热开始消退,初一新生英姿焕发的军训正式开始,嘹亮的口号,铿锵的步伐,挺拔的军姿,成为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

   8月28日,夜幕降临,微风习习,期待已久的迎新篮球友谊赛如约而至。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进入了篮球场。激情燃烧的啦啦操拉开比赛序幕,教师队、教官队相继亮相,一声哨响,迎新篮球赛开始了!

  “加油、加油、加油……”教官代表队先以线内进球二分赢得掌声。第一节的几个回合,比分相持不下,一次次精彩的远投,彻底点燃了赛场的激情。


   中场休息,孩子们帅气四射的啦啦操与武术表演为我们带来了别样的视觉盛宴。

   下半场,教师代表队改变战术,抢断进攻,将比分迅速拉开;教官们也奋力拼搏,配合默契。热情,在对抗中释放;激情,在跑动中点燃;斗志,在赛场中延展;精彩,在篮筐上跳跃。

   赛场上的他们,聆听着孩子们的赞美,享受着成功带来的喜悦,他们的目标永远那么明确,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


军训剪影

烈日下 图片集锦

陪伴下  图片集锦


唱军歌  
图片集锦

玩嗨了 
图片集锦

个人秀  
图片集锦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