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给2020比个V,圆梦再出发 丨高中圆梦一部元旦晚会
2020-12-28 10:07: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12月24日晚,由临汾同盛实验中学高中圆梦一部带来的“给2020比个V,圆梦再出发”大型元旦文艺晚会在艺术活动中心大厅华丽上演。


  晚会在开场舞《圆梦》中拉开帷幕。台上欢歌热舞,活力十足;台下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常务副校长张李彬致辞。他深情盘点2020年同盛实验人一起走过的路,这一年我们在疫情中团结一心,在圆梦精神的指引下披肝沥胆,取得了丰硕成果。2021年,祝愿全体同盛实验人心有阳光,静待花开;未来可期,铸就新辉煌!

  歌舞《无尽的冒险》活泼灵动,像一朵青春的花,光彩夺目;相声《我的优点和缺点》幽默风趣,像一片欢乐的雨,令人莞尔;萨克斯曲《斗牛士之歌》激昂嘹亮,像一阵爽朗的风,潇洒快意;街舞《热血高校》热情动感,像一团热烈的火,燃烧激情!

  歌曲《岁岁平安》是天使在柔柔歌唱,温暖满校园;傣族舞《水之灵》是精灵在轻盈起舞,韵味绕心尖。

  《最美的期待》《追梦赤子心》《我乘着风飞过来》,一首首歌曲打破冬夜的寒冷,台上台下一起歌唱梦想!

  小品《最难上的一节课》有笑有泪,讲述暖暖的师生情;诗朗诵《给2020比个V、圆梦再出发》铿锵有力,展示飒飒同盛魂!

  歌曲《最美的太阳》各显神通,吹拉弹唱样样精彩;爵士舞《Fire》曼妙舞姿,举手投足挥洒自信!

  RAP《战疫》精神锐利,势不可挡;民乐《美丽的神话》余味悠长,妙不可言;舞蹈《儿时》灵动翩跹,美不胜收!

  晚会在《再一次出发》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渐渐远去的2020年,我们携手赢得了疫情防控和中高考的胜利,即将到来的2021年我们定能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圆梦一部师生,给自己比个V,给未来比个V!新年将至,我们整装待发,追光圆梦!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