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真情关爱下一代、科技扶贫进校园”活动在襄汾县永固乡初级中学举行
2020-12-14 12:21: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12月4日上午,民盟临汾市委、民盟襄汾总支携山西省科技扶贫中心,在襄汾县永固乡初级中学开展“真情关爱下一代、科技扶贫进校园”活动,山西省科技扶贫中心为永固乡初级中学捐赠了一台理光HQ9000印刷一体机,价值9.2万元。

  今天的捐赠印刷机活动,是承上次“科学探索·圆梦行动”机器人科普志愿活动一个延续。民盟襄汾总支领导为此次活动进行了联络和协调,活动得到了民盟临汾市委和襄汾县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受到了襄汾县教育科技局的热烈欢迎。

  会议由民盟襄汾总支主委米文俊主持,山西省科技扶贫中心主任、民盟山西省委农业农村工作支部主委崔国良同志,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主委王阿家同志,襄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丽娟同志分别讲话,对近年来襄汾县的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且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襄汾的教育事业发展。永固初中校长董锁龙代表受赠方讲话表示感谢,并对山西省科技扶贫中心、民盟临汾市委、民盟襄汾总支分别回赠锦旗。


  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山西省科技扶贫中心副主任解亮同志,襄汾县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兰同志,襄汾教育科技局局长吕军同志,永固乡党委书记成丽霞同志等。(宋新成 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