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冬月岁寒,心有暖阳
2020-12-07 16:30: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2020年12月4日上午,应伍级学校雷健校长邀请,霍玉浪先生专程来校,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文化课。

  霍玉浪先生现任平阳霍去病文化研究(筹)委会会长,霍去病霍光纪念馆倡导者,霍去病霍光85代后裔,新时代人民艺术家,当代军民鱼水情深艺术家,书法家。

  从霍光持心公正、受命托孤,霍去病誓灭匈奴、保家卫国的传奇故事讲起,对大家进行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历史文化教育,霍老师的精彩讲解,得到了大家高度赞誉。随后他与老师们一起交流中国传统文化,书法艺术等方面知识,还特意为每位老师签名赠书——《父母规》。

  这次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校园传统文化的建设,培养了师生爱国主义情操。

  伍级学校在雷健校长的带领下,一直以来注重校园文化建设,秉持教书育人理念,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坚持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学生诵读古诗词,书写大比拼的学习氛围,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