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十年磨剑谱如歌岁月 百日苦战誓金榜题名
2020-11-23 17:18: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师生的拼搏精神,增强迎战高考的信心,11月21日—22日,临汾同盛实验中学高中圆梦一部高三年级两个级部分别在大讲堂隆重举行高考二百日誓师暨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教师代表传经送宝,希望同学们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奋力拼搏,迎战高考,谱写属于同盛实验学子的新辉煌。

  家长是全体高三师生奋战高考的坚强后盾之一,他们有的来到会场,有的通过视频,给孩子们送来了祝福、温暖和鼓励。

  学生代表满怀激情地表达了坚定目标,竭尽全力,奋战二百天,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信心和勇气。

  年级组长田云峰用电影《八佰》勉励各位学子,突破知识盲区,克服私心杂念,争做勇者,敢于亮剑。

  年级组长段浩引用同学们的座右铭、书信以及励志故事,鼓励同学们锁定目标,刻苦努力,直面高考,勇往直前。

  常务副校长张李彬随机抽取幸运圆梦之星宣读300天时同学们写给100天后的自己的圆梦信。随后,各班班长将同学们写给100天后的自己的圆梦信再次投进圆梦箱,这承载着大家梦想的一封封信件等待100天以后再次开启。

  全体高三学生郑重宣誓,铮铮誓言,响彻会场,表达出高三学子势不可挡、所向披靡的勇气和高考必胜的坚定信念。

  本次大会为期中考试的优秀学子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也希望其他学子以此为榜样,奋力拼搏,圆梦高考!

  希望高三同学带着这些激励,奋斗在每一堂课、每一道题、每一次考试上……加油,同盛实验学子当自强!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