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襄汾县职教中心在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11-13 12:36: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第十四届山西省职业院校(中职)技能大赛中,襄汾县职教中心捷报频传,屡创佳绩,共荣获140个奖项,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创造了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并连续四年在全省中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在为期二十多天的比赛中,职教中心共派出126名师生参加了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网络空间安全、数字影音后期制作、导游、会计电算化、蔬菜嫁接、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沙盘模拟企业经营、税务技能、电子商务、虚拟现实VR、机电一体化、网络搭建及应用、数据恢复、电气安装、护理技能、园艺组培、全媒体综合技术应用等24个项目的比赛,共荣获140个奖项,其中学生荣获64个奖项,包括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52名;教师荣获22个奖项,包括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提名奖1名,优秀指导奖54个。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主办,各相关专业职业院校承办。在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协同作战,奋力拼搏,攻坚克难,过关斩将,用最佳心理状态和身体状态,将平时训练的成果发挥到最佳水平,呈现了职教中心师生精湛的专业技能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精技尚能,知行合一。襄汾县的职业教育工作者将以此次参赛获奖为动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乘风破浪,坚毅前行,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程建设,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弘扬工匠精神,为襄汾县转型发展蹚新路提供人力资源支撑。(闫竹芸 段光耀 张泽军)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