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超暖心,暖气来了!
2020-11-05 09:53:4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尚未立冬,天气已经透着浓浓的寒意,但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师生内心却暖暖的。因为,从今天起,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就开始供暖了!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占地42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供暖统一采用了清洁环保的地源热空调系统,通常比热力公司供暖早、停暖晚。为确保高质量供暖,后勤部早安排早行动,提前一个月对整个供暖系统进行保养检修。维修科的“暖男们”不怕苦不怕累,加班加点地清洗每一个过滤器,一丝不苟地检查每一条线路和每一个电器元件,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冬季供暖是关乎全体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大事,是学校后勤部的一项重要工作。后勤部秉承“师生为本 服务至上”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做好我校冬季供暖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保障,也为“办品质学校 创三晋名校”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