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立下军令状 誓创新辉煌
2020-11-05 09:51: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为进一步明确2021年中高考目标,增强初三、高三年级全体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1日晚,临汾同盛实验中学举行了2021年中高考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校长贾晨昱下达了2021年中高考指标,并进行了详细解读。心中有目标,脚下有方向。贾校长号召全体初高三教师咬定目标,勇担重任,一步一个脚印,以恒心和毅力战胜困难,科学管理,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为2021年中高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长贾晨昱与副校长杨跃荣、常务副校长张李彬、高中圆梦二部主任张振国依次签订了中高考目标责任书。随后,副校长与学部主任、学部主任与年级组长也分别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当负责人郑重地在目标责任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时,一份庄严而沉甸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油然而生!

  大家纷纷表态:“服从安排,不折不扣完成指标”“加强教研,实干+巧干”“全力以赴,服务好老师,服务好学生”“发挥智慧,团结协作,努力实现目标,圆梦同盛!”……这些铿锵有力的话语彰显了初高三教师的昂扬斗志,流露出确保完成目标的决心和信心。

  教育发展中心王主任要求大家锚定目标,齐心协力,以指标为引领,聚全体教师的集体智慧,最大限度地挖掘学生的学习潜能,力争实现2021年中高考新突破,坚决完成学校下达的中高考指标。王主任指出,清晰的目标是奋斗的标杆,更是前行的旗帜,大家要全力以赴达成目标,为学校的发展增砖添瓦。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此次中高考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明确了中高考的奋斗目标,强化了忧患意识、质量意识和创新意识,必将推动临汾同盛实验中学2021年中高考成绩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