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圆同盛梦——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召开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0-10-13 09:25:5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在圆满举办十周年校庆之际,为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清晰的工作思路开展教育教学工作,10月11日下午,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在行政办公中心报告厅召开全校管理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及100余名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聆听了诗朗诵《圆梦同盛》和歌曲《为了谁》,观看了相关视频,在回顾十年办学历程中深刻感悟到办学者的教育情怀和各界领导对学校的支持与认可。

  教育发展中心王主任作了“凝心聚力,共圆同盛梦”的主题讲话。他指出通过开展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实现了“展示成就,凝聚共识;统一认知,形成合力;系统总结,不懈努力”的良好局面,强调“我们不能忘记我们从哪里来,更应该知道我们将往哪里去”,进一步明确了办有品质的学校、创建三晋名校的奋斗目标,并提出作为同盛实验人,境界一定要高,胸怀一定要大,眼界一定要宽,思想一定要新,工作一定要实,团结一定要诚的要求。王主任的讲话既明确了目标,又指出了路径,全体管理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创建三晋名校的信心。

  校长贾晨昱强调,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办学成就,凝聚了社会共识,并且通过系统的总结,提炼经验,总结不足,促使我们不懈努力。过去的十年,承载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血和情感,我们为取得的成绩而倍感自豪;新的十年即将启程,使命在心,责任在肩,我们深感任重道远,让我们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最高宗旨,以崇高的境界,开阔的胸怀,宽广的视野,改革的精神,务实的作风,精细的管理,凝心聚力,共圆同盛梦!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