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校庆特辑一|书画展风采 翰墨迎校庆
2020-09-30 10:25: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在举国上下喜迎国庆、中秋双节之际,同盛实验中学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年校庆。9月29日上午,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在综合楼举行圆梦•庆祝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办学十周年书画展开幕仪式。常务副校长张李彬主持。


  临汾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青萍,临汾市改革和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青丽,同盛实验中学董事长段红丽,同盛实验中学监事长高耀荣,著名书法家樊习一,著名山水画家单华驹,临汾市书协名誉主席、临汾中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侯天元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此次书画展。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校长贾晨昱为书画展致辞。她热烈欢迎各位嘉宾出席展会,感谢书画界友人鼎力相助,并预祝本次书画展取得圆满成功。贾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书画展为新的起点,继续培育学生高雅的审美情趣,以美扬善、以美立德,培养多元发展的人才,加快文化兴校的步伐。

  临汾市书协名誉主席、临汾文促会秘书长侯天元讲话,他指出此次书画展不仅是临汾文化艺术界的盛事,更是省市教育界的一件盛事,并表示此次展出的书画精品,是全省书画艺术家对十年同盛的颂扬和礼赞。

  “我宣布‘圆梦•庆祝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办学十周年书画展’开幕!”随着监事长高耀荣响亮的宣布,书画展正式拉开帷幕。大家纷纷走进展厅,驻足在一幅幅大气磅礴、色彩精美、技艺精湛的书画作品前细细欣赏。


  本次书画展特邀全国及省市书画名家100余位,有享誉全国的老一辈艺术家樊习一、裴玉林、单华驹等,更有当代全国实力派中青年书画家,还有崭露头角的艺坛新秀,洋洋大观,百花齐放。参展作品共计200余件,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或灵动秀美、或遒劲厚重、或端庄内敛、或大气磅礴,观之令人明心达志、心潮激越,既给人以美的享受,又给人以时代的感悟和精神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