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饮水思源 | 优秀毕业学子给学校赠感恩牌匾
2020-08-31 10:08: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2020年,同盛实验中学全体师生,不忘初心,奋勇拼搏,取得了抗疫、高考、中考的重大胜利,在十周年校庆之际书写了一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答卷。

  硕果满挂桃李树,梦圆感念母校恩。近日,学生和家长陆续向该校赠送牌匾,以感恩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育之恩。

  高中79班刘曦同学被北京体育大学录取,向母校赠匾:“铭记母校 永念师恩”。

  初中206班张智群同学中考荣获全市第一名,成为该校建校十年来的第八个状元,向母校赠匾:“感恩母校 铭记师恩”。

  初中205班周家伍同学今年中考取得优异成绩,向母校赠匾:“求真向善自强圆梦”。

  张智群(左)周家伍(右)

  校领导表示,无论他们身在何方,母校都会默默地关注他们的发展。希望他们牢记母校教诲,不负青春,刻苦学习,为以后报效祖国、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块块牌匾,印证着过往的成绩,也激励着学校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同盛实验中学将带着家长们的嘱托和信任,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的跨越发展再立新功,以更加丰硕的教育成果,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