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篮球盛宴 倾力而战
2020-08-31 10:03: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军训的号角早已吹响,训练场上,汗水挥洒,斗志昂扬;训练场外,互动活动,精彩上演。

  8月27日晚,迎新篮球友谊赛在临汾同盛实验中学艺体馆拉开序幕。

  副校长杨跃荣为比赛开球,教官队教师队双方开始激烈角逐,他们奔跑,跳跃,运球,投篮,双方队员全部倾力而战。

  裁判的口哨声,队员的脚步声,观众的呐喊声充斥在馆内,在这亮丽的篮球场上,队员们竞显风采,观众台上的小战士们全神贯注,难抑激动的心情,不时鼓掌欢呼。

  一开始,教师队略占上风,教官队也不甘示弱,几个回合的激烈角逐,双方比分几乎不相上下。第三回合教官队的反超将比赛推向高潮,孩子们的呐喊声也愈加响亮,拉拉队为比赛助威,活力的舞蹈,动感的音乐,孩子们也跟着节奏摇摆起来。

  距离第四场结束还有九分钟的时候,双方分数持平,比赛愈演愈烈,最终教师队以62:60的成绩获得胜利。

  这场篮球比赛,不仅是视觉盛宴,更是精神盛宴。团结拼搏,永不言弃,为了胜利倾力而战的精神深深印在同学们心里,激励他们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