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铿锵青春 蓄势待发 |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0-08-24 10:13: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秋风送爽,壮志飞扬。8月23日上午,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在南操场召开2020级高一、初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朱定海、军训团长兼训练总指挥左明,校长贾晨昱、常务副校长张李彬、副校长段仙丽、副校长杨跃荣、党支部书记付林香、团委书记高欢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王英俊主任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和嘹亮的校歌中,大会拉开了帷幕,校长贾晨昱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她代表学校对参训部队和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她指出同学们是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希望他们通过军训拥有强健的体魄、坚定的信念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成长为高素质的社会主义新型人才。

  朱定海部长对参训教官提出了严格要求,对受训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

  军训教官代表左明、教师代表张聪和学生代表窦誉珈分别发言,表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和意志。

  承训教官进行了精彩的队列动作示范表演。他们动作整齐划一、英姿飒爽,口号铿锵有力、响彻云霄,充分展现了军人的钢铁意志和过硬素质。同学们被军人风采深深感染。


  动员大会结束后,军训正式开始,各班新生有序进入军训场。训练场上勇敢、坚强、执着的同学们,将成为新学期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