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立足六年连读 办有品质的学校 |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召开新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8-24 09:57: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承前启后,再征新程。8月20日,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召开新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贾晨昱主持。


  会上,常务副校长张李彬和副校长杨跃荣分别汇报高考成绩和中考成绩。他们通过详实的数据对比,从不同维度逐一分析,直观形象,细致精准,既肯定了成绩,也找到了差距,为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校长贾晨昱从“捷报频传,教育教学质量取得新突破;蹚路前行,特色强校工程再上新台阶;注重激励,以规治校体系形成新机制;积淀传承,校园文化自信焕发新实力;凝心聚力,三晋名校征程谱写新篇章”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客观实际,令人振奋。她希望新的学年,全体教职工以十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合力,抓好六年连读、教研提质、社团活动、后勤服务等重点工作,奋力打造民办教育的三晋品牌。

  校长贾晨昱宣读了人事任免决定,对八位新上任的管理干部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不负众望,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业绩。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做了“立足六年连读 办有品质的学校”重要讲话,从“打造六年连读特色品牌,办有品质的学校,推动三项改革”三个方面,高站位地指出六年连读的重要性和关键性,激励大家树立品牌意识,加大改革力度,携手创建有品质的学校。主任的讲话统揽全局,站位高、方向明,理念新、思路清,激励全体同盛实验人凝心聚力共圆梦。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每一个同盛实验人都奋力划桨、搏击风浪,推动“同盛梦”这艘巨轮劈波斩浪,激流勇进,同盛实验中学将在新的一学年书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