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消夏篮球赛火力全开,夏令营生机无限!
2020-08-17 09:30:35 来源:三晋传媒网

  盛夏八月 热情似火

  在球场上挥洒汗水

  为荣誉而战 为青春而战

  默契地配合 激烈地交锋

  每一个燃爆的瞬间都值得品味

  8月12日下午和晚上,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初中部、高中部分别在篮球馆举行消夏篮球友谊赛。滚烫的汗水、紧绷的肌肉、专注的眼神,加上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加油声,带大家走进一场热血沸腾的球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响亮的哨子声,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队员们进攻、卡位、防守、抢篮板,双方你争我夺,比分交错上升。每名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和漂亮的快攻。

  观赛的同学们瞪着眼睛,紧张地看着篮球在运动员手里传来传去,一会儿激动地大喊“加油”,一会儿卖力地鼓掌助威。每一个精彩的进球,每一次错失良机,都扣人心弦,引得在场观众或惊呼欢喜或惋惜失落。

  篮球比赛精彩纷呈,助力节目锦上添花。赛事中场,各个学部贡献了精彩的表演和游戏环节。

  这场球赛,展现了文化艺体夏令营的无限生机。赛场上你争我夺的对手、相互较量的朋友,回归到学习生活中就是一起拼搏的同行者、携手共进的追梦人!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