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文化艺体夏令营消夏晚会第四场
2020-08-13 09:50: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别过夏花绚烂,走进秋叶静美,在热切期盼中迎来了初中一部的消夏晚会。


  表演团队倾情奉献,节目形式不拘一格,舞蹈、歌曲、小品、相声、朗诵等应接不暇,晚会现场人头攒动,大家共同欣赏着这场视觉盛宴。

  杨跃荣副校长作了激情澎湃、振奋人心的致辞,他回顾了中考的骄人成绩,鼓励全体师生做乘风破浪的追梦人。

  开场舞《中国风》,火红的花扇,舞动的红绸,热闹的秧歌,传递出浓浓的民族风情。

  《爱出发》让我们追寻爱的脚步一起出发。

  《成长的烦恼》追忆海尔兄弟、超级玛丽、蓝精灵、葫芦娃等动漫人物,让人捧腹大笑,回味儿时的趣味时光。


  民乐《云宫讯音》,古筝、横笛、小提琴中西结合,演绎经典的西游记。

  《傣乡倩影》,月影、舞影、人影,画面空灵,意境曼妙,再现异域风情。

  《最美逆行者》歌颂疫情防控中奋战在一线千千万万、来自各行各业英雄们的事迹,展现中华儿女携手战“疫”的无私大爱和奋勇向前的斗争精神。

  街舞、架子鼓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瞬间点爆全场的“夏日风暴”。

  《声声慢》意境美,歌声甜,仿佛将人带回了那个江南烟雨的小巷。

  《当外卖来敲门》以小见大,通过外卖员的“坎坷”经历,让我们感受到每一位劳动者的不易。

  教师共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让全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老师们用优美的舞姿鼓励我们用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精神继续披荆斩棘,破浪前行。

  星光灿烂,月色柔美。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美好的记忆留在心中。愿孩子们将参加消夏晚会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开启梦想之门,成为新时代的“追梦人”!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