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汾西县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2020-08-06 11:47: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8月5日上午,汾西县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海军指挥学院教授、海洋安全中心主任冯梁走进“汾西大讲堂”作专题辅导授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任天顺,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安文,县领导尹明星、贾文魁、乔建平、武耀忠、王志刚、李国锋、郭砚宾、乔旭兵、张双花、杜浩强、葛晋洁、郭凯、侯建忠、鱼晶明等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冯梁围绕《我国海上安全形势与对策思考》,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对我国海上安全形势和国家战略的对策思考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对于增强汾西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国防观念、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促进武装工作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国海上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将以本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更加重视本单位、本部门以及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