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向英雄致敬 为逝者默哀
2020-04-07 09:53:5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厚植学生家国情怀和高尚道德情操,4月4日上午10时,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组织在校高三学生和教职员工举办哀悼活动。

  同时,其他年级同学线上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校长贾晨昱讲话。贾校长对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悼念和礼敬,激励同学们以先烈为榜样,胸怀时代,忠于祖国,努力学习,刻苦奋进,将知识转化为力量,将理想融入民族复兴重任,成长为建设祖国的中流砥柱。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师生代表进行国旗下的演讲,用最庄严的方式致敬为疫情做出贡献的医护人员,哀悼牺牲的英雄,表达将无比珍惜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春天。

  花飨逝者,春暖斯人。在危难面前,他们用生命守护你我安宁,用逆行扛起人民的安康。我们要传承先烈精神,肩负责任,砥砺前行。愿逝者安息,生者奋发,祖国昌盛!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