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2020-02-17 10:29:5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面对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尧都区心理咨询师协会青年之家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紧急心理危机干预的号召,于1月31日晚,线上发动如儒心理全平台,并联合咨询师,明确了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心理危机干预与援助的工作思想与方针,推出疫情公益心理援助热线,为疫区加油,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用心理学服务中国人!
  如儒老师简介:全国心理科普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尧都区心理咨询师协会执行会长、催眠治疗师、箱庭治疗师、NLP执行师、OH牌治疗师、幸福力指导师。
  如儒心理于2020年1月31日晚正式启动,主要面向未成年人服务群体,以多种形式服务家长、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行动呼吁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关注受疫情影响的家庭和重点人群,缓解疫情紧张情绪,共筑安心家园。
  搭建一个“心社联动”抗击疫情心理援助与危机干预服务平台,将心理知识与疫情防控相结合缓解大家紧张情绪;大力普及应激和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
  做好严重精神(或心理障碍)障碍者的转介工作;通过群互动让更多家庭收益,从而控制自己的情绪去认真关注未成年人的更多情绪。
  疫情当下,相信我们在共青团尧都区委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会为祖国的下一代辟一条光明之路。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