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强身健体 激情飞扬——侯马市路西小学代表市直工委参加“庆元旦”第九届广播体操比赛
2020-01-06 10:02: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程少良)2019年12月31日,侯马市委市政府举办的“庆元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侯马市体育馆火热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5支参赛队,侯马市路西小学代表市直工委有幸参加了这次比赛。

  寒冬也不能够阻止大家追求比赛精神的步伐。随着国旗冉冉升起,也意味着,激烈的角逐即将开始。各位领导和裁判员已准备就绪。共同迎接各个代表队的精彩表演。

  侯马市路西小学教师作为市直工委代表准备候场,整装待发,精神抖擞。喊着响亮的口号,老师们以最饱满的热情,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比赛区域。

  富有特色的队形变换,都展现出侯马市路西小学教师的青春与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老师们动作标准、姿态优美,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是那么整齐统一。

  在比赛结束后,侯马市路西小学教师作为本次比赛活动的引导员协助颁奖工作。使颁奖活动井然有序。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侯马市路西小学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侯马市路西小学教师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